2.3【已結束】 【酒吧基礎團】楓林領的出路
只看該作者
#11
「那起行吧。請不要忘記在往森林的道路加點假足印,希望對方會中計吧。」

伊凡認同了管家的意見,走到了村落的出口側。
SIGNATURE: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2
「要是對方不清楚我們這兒的情報的話...」

毅從砲上跳下,並把其中四門調整成高速移動模式

「用這玩意移動說不定能使他們誤判我方的人數。特別是兩位女士,沒有女性的腳印不只讓找小姐的人少點疑心,也可以造成我方沒有後顧之憂,全員為戰鬥人員的假象。再加上假足跡,可以營造出兵分兩路逃跑的情境吧。」

毅如此提議,似乎想搏回委託人的信任

現在沒有加值只是扮演,應該可以讓他們兩位一人一門砲就好吧?
如果還是要兩門的話我再改改ㄅ
聲望留言:
Resastar 聲望0 每兩門砲可以承載一個人哦,不過如果是散步速度就可以一門一人。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
個人版面一堆東西的雜亂倉庫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3
落在隊伍最末端,身上的斗篷被太陽曬的有點太熱,暗紅的色調彷彿染上身後的狼藉。

凱德妮思微微皺眉,呼出微熱的一口氣,俐落並確實的重新翻開剛才書寫的頁面。
單手將紙張乾脆整齊的從筆記本撕下,迅速轉到背面補上幾行簡短而熟悉的文字:
引用︰人形蝙蝠們。
以墨水為媒介,讓承載知識的雙翼權充書寫者的感官。
請,在空中翩翩起舞,於凡人的眼中化為眼角餘光的蝶影。
來,藏匿於四散的影子中飛行,捕捉一切動靜。


重新將紙張翻回正面,書寫者喃喃默念剛才寫下的文字,熟練而專注。低語聲一停,一小搓黑色墨水寫出的「人」字便從紙上抬起雙翼,如蝶一般輕巧的脫離紙張的束縛。
在陽光下,仔細凝視的話似乎能勉強看見兩條細長的絲線垂墜在凱德妮思身前。

她抬起臉,面對準備前往的方向,用左手輕輕向前一指,恢復正常的說話音量:「以吾人正前方為十二點鐘方向,請分為兩群,一群到正前方的地方探路,另外一群--」將左手挪到兩點鐘方向,也是楓樹林所在的位置,「請到兩點鐘方向的楓樹林探路,尋覓有無敵人騎兵的蹤影。」
擲骰結果

2d6 → 8[5, 3] 8用文字探路
SIGNATURE:
酒吧角卡  個人櫃子

讓骰子滾動,揭示命運的解答。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4

  「這個主意不錯。」
  騎士瑞達向伊凡和毅點了點頭道:
  「就這麼做吧。」
  稍稍停頓了一下,他接著問道:
  「你們會偽裝足跡嗎?這方面我沒有太多了解。」




  如果要進行偽裝足跡的話,可以直接擲骰進行,不過這樣會花上一段時間。
  多花這些時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讓凱德妮思告訴你們吧0x0

  然後毅這邊的電漿砲移動,如果只是載著飄浮,緩慢移動的話,一門承載一人沒問題(除非是全身重甲的瑞達
  但接下來的趕路顯然不會是散步速度,所以會需要兩門承載。
SIGNATURE:
那鴛鴦走散了一隻在拼命的往南走
被混沌的城市用鋼筋捂住了出口
仿佛悲傷的人們能靠著霧霾遮住傷口
還羡慕著期待藍天的少年總抬頭
               ──薛之謙〈初學者〉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5
一大群文字從紙上出發,散成兩群朝著柵欄外的目的地飛行。絲線微微牽動,傳回了兩邊的消息。
凱德妮思輕輕點頭,「明白。」

部分「人」字很快就從柵欄外優雅的飛回,除了其中一個較大的「人」字不安分地停在凱德妮思的瀏海附近,其餘都四散在附近的陰影中隱藏蹤跡。
她轉身看向其他人,「正前方的路況沒問題,但楓樹林附近有一群鬣狗正要趕來。早些出發比較好,足跡並非氣味,無法瞞過狗鼻。」
SIGNATURE:
酒吧角卡  個人櫃子

讓骰子滾動,揭示命運的解答。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6
「想不到危險已經這麼早殺過來了。那麼這樣就快點起行吧。」
在為一個對魔法亳無認識的人,伊凡一邊在心中讚嘆着魔法的便利,一邊認同着同伴的意見。
SIGNATURE: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7
「請上來吧,已經調整好了,可以隨時起行。」

毅把四門電漿砲分成兩個一組,移到凱德妮斯和潔西面前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
個人版面一堆東西的雜亂倉庫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8


  「鬣狗……嘖,早說了快走吧,別耽擱了。」
  管家戴蒙皺了皺眉頭,帶著幾分不悅,把潔希扶上電漿砲,就開始往外走。

  「出發吧,看來是沒時間偽造足跡了。」
  騎士點了點頭,護在男爵千金身旁,跟上了管家。

  男爵的千金攀上電漿砲,潔白的小手緊緊抓著環狀的砲體。
  緊張中帶著幾分好奇的情緒,似乎多少沖淡了些她一直以來的不安和恐慌。

  柵欄大門開啟後,外頭是綿延的農地,田裡的秧苗堪堪插過大半區塊,剩下的那些空餘田地,恐怕是再沒機會補上那生意盎然的翠綠了。

【請三名玩家進行移動檢定】





  凱德妮思這邊,可以順便說一下打算讓「人」們做什麼~
  不過,不支援分散成太多群哦XD

  移動檢定,除了凱德妮思有毅提供的+2,其它人都是單純的2D6
  除了擲骰之外,大家也可以順便描述一下角色趕路時的細節動作w
擲骰結果

--[暗骰]--暗骰:NPC移動
SIGNATURE:
那鴛鴦走散了一隻在拼命的往南走
被混沌的城市用鋼筋捂住了出口
仿佛悲傷的人們能靠著霧霾遮住傷口
還羡慕著期待藍天的少年總抬頭
               ──薛之謙〈初學者〉
回覆
只看該作者
#19
伊凡一邊跟著隊伍前進,一邊看著附近有沒有敵人的身影。農野景色使他想起家鄉的景色,只不過那裡早己經成了廢墟。

伊凡嘆了口氣,繼續前進。
擲骰結果

2d6 → 7[5, 2] 7移動
SIGNATURE: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0
凱德妮思沒說什麼,只是小心的爬上電漿砲之後,重新穩住身子。
這樣的移動方式倒是第一次嘗試,她想。

轉頭看了一眼身後的屋舍,不動聲色的勾了勾手指,零星的文字再度從柵欄後飛出,消失在附近的樹影中。
陽光下,靜止在小麥色瀏海上的那個文字彷彿普通的髮飾。
微風輕輕掠過髮梢,沉默的雙眼隨意的察看四周,同時注意著絲線另一頭的動靜。




目前主要是一群在前面探路,然後另外一群跟在楓樹林觀察。
只有一個留在頭髮上摸魚隨侍在側
擲骰結果

2d6+2 → 9[6, 3] + 2 11移動檢定
SIGNATURE:
酒吧角卡  個人櫃子

讓骰子滾動,揭示命運的解答。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