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酒吧】 【活動】前往碧藍之森:周邊區域
只看該作者
#61
【敵人狀況】
 
大蜥蜴群:被寄生的蜥蜴,有著成群結隊狩獵的習性。只要數量減少就沒有什麼好怕的。
需求累積值:30
 
鷹群:由一隻鷹王率領的鷹群,只要擊退鷹王後自然會散去。
需求累積值:30
 
背負者:一隻壯碩的戰士,裝備盔甲與大劍,執著地想要闖入酒吧。將他殺死才能阻止。
需求累積值:50
SIGNATURE:
本月GM:leftflower、泰迪
歡迎來到Alpha TRPG:歡迎各位新來的玩家進行自我介紹!
冒險的起點:酒吧長期活動介紹:酒吧是讓新手玩家熟悉、瞭解TRPG基本規則和體驗何謂角色扮演的遊戲區
酒吧場外討論區:歡迎到此提出酒吧相關疑問、TRPG相關疑問
只看該作者
#62
(2019-05-21, 21:28)MaxC 提到︰   「喔喔,好的!」雖然這麼說,ז還是一直開著黑洞,直到孢子被吸收乾淨才下來清除身上的孢子。「謝啦!」

「?」幾道來自各處都奇怪聲響讓慧理的腳步稍微停頓了一瞬,接著便加快了行動來到了聲音彙集之地,在瞧見聚集在少女週邊的人們同時正好也聽見了賽塔所說的事情。

她先是往頭頂上瞧,接著是四周。

有點多呢。慧理呆望了一下後這麼覺得但臉上看不出一絲擔心——或者說在那次見過酒吧人們各自出手後,任何擔憂用詞都排不上用場。

「Zayin。」她首先向第一個看見也熟識的人打了聲招呼,不過被長袍遮掩的手反而讓她像是小貓在揮舞貓掌。


這邊到底聚集了幾人啊……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桑園都慧理

魔法少女·霽霞華
只看該作者
#63
「這可真是......夠麻煩的」潘喜收起傳聲貝,雙眼盯著前方的眾多怪物。

「不過這才是我的本業來著」

他將手杖拿在右手,左手抽出鋒利的匕首,腳下陰影開始湧動。

他向前踏出一步,右手的短杖登時變換成手半劍的造型,再踏一步,他的身形在陰影中緩緩消融。

下一瞬間,他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戰士身後,手中利劍向著對方鎧甲縫隙刺去。
擲骰結果

2d6 → 8[6, 2] 8背負者
SIGNATURE:
酒館角色卡~ 潘喜
天道無情,人間常穢──常穢
只看該作者
#64
「這邊就麻煩你們了,我去找老闆需要的東西!」加加知君大喊一聲啣著傳聲貝,突破重圍竄入外部區域,一方面相信眾人都比牠強勁的實力,定能守護酒吧的安危,另一方面牠也好奇這座碧藍之森裡有何玄機。
SIGNATURE:
酒吧貓卡:加加知君
舊校聯:盧蒼牙
[圖︰ images?q=tbn:ANd9GcRYi5aECloV7XiuzoqAcDN...ae-gzroXRy]
只看該作者
#65
「那我就回去釀酒啦,各位加油。」和眾人揮了揮手後,我大步的走回了酒吧。

並開始準備了自己的釀酒。
SIGNATURE:
酒吧卡: 帕奇爾斯
已完結COC團數:9
擁有書籍
[圖︰ hSc1iiD.gif]
只看該作者
#66
#

  淡淡的看著一連串的事變,宗介摸一摸菲爾的頭。
  「那麼菲爾還要進行訓練嗎?要訓練的話出去探險吧。如果覺得害怕的話就回酒吧裡面吧,那邊也會有菲爾能幫得上的地方。只是對付敵人的話.....」仔細看著那一些被寄生的動物和人形怪物,要對付他們的話未知性太多,加上對方是動物,一貫的方式不太管用吧。

  「我想這次還是不要好了,對菲爾來說難度可能有點高。」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渡邊宗介
只看該作者
#67
「嗚哇,一大波猛獸來襲!」
暴吃中的希爾芙瞪大了雙眼,環視了四周的情況。
這數量無可置疑十分不妙啊!

「太過份了,居然這樣對待吾輩看上的少女!」
希爾芙輕輕地拍了粉毛兩下。

「大丈夫,吾輩承諾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站起來吧,勇士們!現在是你們保護弱小女子的時候了!」
空中的鷹群必須有人應對,有對空戰力的人相信不多。
經過一輪仔細分析後,希爾芙一支箭飛到外部區域避難,將鷹群交給「金閃閃」處理。

好久沒像這樣振奮士氣了,吾輩又做了件好事嗯嗯。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希爾芙
想要借用風精靈技能的,只要得到GM同意就可以,請好好珍惜使用風精靈~
只看該作者
#68
「既然如此,在下就來打頭陣吧!」收下了傳聲貝,夏克雷爾拔出武器,一個箭步便往蜥蜴群的中央衝了進去。

既使只有一瞬間,魔族也沒有閒著,手中的武器從細長的武士刀變成能進行廣範圍攻擊的巨劍,「受死吧!」

揮舞著燃起魔火的巨劍,夏克雷爾朝著攻擊範圍內所有的蜥蜴展開攻勢。
擲骰結果

2d6 → 5[1, 4] 5大蜥蜴群
SIGNATURE:
「來酒吧就是要喝酒啊?不然要幹嘛?」夏克雷爾拿著酒杯詫異的看著你
有時候覺得,人活著要是能甚麼都不管,盡情享受就太好了。
不過很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只看該作者
#69
「戰鬥幫不上忙......當務之急,是想辦法修復女神像吧,那我去幫忙收集資源好了。」法法邁步朝森林中走去。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法法
只看該作者
#70
「嗯....」時羽確認好日本刀的位置後,看向前方的怪物們,決定先攻擊壯碩的戰士

看到戰士身後已有另一個人,他選擇瞬身移動到戰士的側邊,

接著他瞬間出現在戰士的左側,拔出日本刀,砍向了壯碩的戰士
擲骰結果

2d6 → 6[4, 2] 6背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