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進行中】 【酒吧基礎團】驅逐異獸
只看該作者
#31
看到異獸消失的樣子,小咪愣了一下
(所以看起來物理攻擊是有效的呢)
不過這一下讓他完全沒有顧慮到轉角的動靜,畢竟潘喜也用著影子呢,也可能是他,不是嗎?

不過,答案看來已經很明顯了,是否定的

「…!?」一回神就看到這次足足有四隻正往這邊撲了過來,想都不想一次架上2隻箭,用拇指/小指熟練的調整2隻箭的角度,使其分別對準2隻不同異獸,先後放出了2隻箭矢
(平行箭我只用的出2隻啊…能擋住多少算多少吧)

忘了加值/改流水號
所以骰值應該是3/9/8才對,抱歉orz
擲骰結果

2d6 → 2[1, 1] 2應對
2d6+2 → 7[2, 5] + 2 9射箭1
2d6 → 8[5, 3] 8射箭1
SIGNATURE:
角色卡:CatA_slime_c 
面具形象跟頭像一樣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2
(2019-07-28, 13:26)泠音 提到︰ 「……」本應被時空粉碎的異獸竟熬過橫渡虛空時必經的撕裂,留下完整的兩片殘骸。
而且,依然保留著原初時的生命力。
熟練的抽出掛在腰後獵刀。
一踏、二躍。
精準的朝著異獸的腦門刺穿。
這回應該死透了吧?
生命力、本源、分裂與這個世界……彼此到底有著什麼關係?
為什麼祂什麼也不願提起?
(2019-07-28, 13:49)潘二喜 提到︰ 「原來鎮外七隻才是前菜嗎?」,嘆息了一聲,潘喜喃喃說道。
城鎮內的陰影迅速溶解,順著地面流回潘喜體內。
從躲藏處中走出,想了想那隻會分裂的異獸所在之處,他向著城牆快速前進。

自被刺穿的部位,異獸就這麼在夏綠蒂面前崩解成黑色灰燼。

接著妳的知覺中,五道身影──妳能分辨其中一道是潘喜──自城鎮內朝妳的方向而來,其中兩道在察覺到潘喜後轉頭撲了過去。

剩下兩道(A、B)各自以不同姿態跳躍起,朝夏綠蒂伸出利爪。

(請骰對抗,難度為7。)


潘喜正好看見了異獸化為灰燼散去的那刻,並且在到達的被兩隻異獸(C、D)察覺了身影,除了一隻(C)似乎撲過頭從你身邊擦過,另一隻(D)異常精準的瞄準方位朝你張開滿嘴利牙。

(請骰對抗,難度為9。)

(2019-07-28, 15:04)小咪(little_mi) 提到︰ 看到異獸消失的樣子,小咪愣了一下
(所以看起來物理攻擊是有效的呢)
不過這一下讓他完全沒有顧慮到轉角的動靜,畢竟潘喜也用著影子呢,也可能是他,不是嗎?
不過,答案看來已經很明顯了,是否定的
「…!?」一回神就看到這次足足有四隻正往這邊撲了過來,想都不想一次架上2隻箭,用拇指/小指熟練的調整2隻箭的角度,使其分別對準2隻不同異獸,先後放出了2隻箭矢
(平行箭我只用的出2隻啊…能擋住多少算多少吧)

兩隻箭矢就成功命中並穿透了異獸的額頭,在羅小咪面前崩散成黑色灰燼。

另一隻的利爪掃過羅小咪的肩膀,你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力從掃過部位流失,並在你的面前——像是紙撕裂開來,分裂出一隻新的異獸。

(HP-1)

現在、有三隻異獸虎視眈眈盯著你,並再次發出攻勢......

但出乎意料的,類似獅子的異獸(F)不只撞開了自己同伴(E),利爪還直接刺入了先一步行動的同類(G),是其成為地上灰燼的一員。


骰子太多我自己也開始昏了……

夏綠蒂:需要對抗異獸A、B,難度皆為7
潘喜:需要對抗異獸D,難度為9
羅小咪:無須對抗
擲骰結果

--[暗骰]--(抬頭
--[暗骰]--(抬頭
--[暗骰]--(抬頭
--[暗骰]--(抬頭
--[暗骰]--(嗷(A
--[暗骰]--(嗷(B
--[暗骰]--(嗷(C
--[暗骰]--(嗷(D
--[暗骰]--(嗷......E
--[暗骰]--(嗷......F
--[暗骰]--(嗷......G
--[暗骰]--(嗷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桑園都慧理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3
嘖了一聲,潘喜迅速向下轉移重心,千鈞一髮之時他正好從異獸的撲擊下躲過。

腰後刀鞘不知何時已經空無一物,潘喜的右手上寒光閃爍。

還沒等到異獸緩過來,潘喜一個翻身、旋轉,手上刀刃割向異獸大腿根部。
擲骰結果

2d6+2 → 8[6, 2] + 2 10迴避
2d6+3 → 4[2, 2] + 3 7攻擊
SIGNATURE:
酒館角色卡~ 潘喜
 [圖︰ images?q=tbn:ANd9GcQEErUFy4PCZz_l-4PnkJ1...kZVqBvUNDQ]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4
或許是因為剛剛那番打鬥,傾圮的城牆再也承受不住力量應聲倒下。迴避著倒下的城牆,卻沒注意到潛伏在一旁的異獸。
異獸們張開獠牙,直接咬在夏綠蒂的右臂之上。
擲骰結果

2d6 → 4[3, 1] 4對抗
2d6 → 4[1, 3] 4對抗
SIGNATURE:
角色卡:夏綠蒂•拜塔莉
角色介紹(完整):夏綠蒂的記事本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5
「唔啊」被抓了一下,只是生命力的流失也讓小咪大概掌握了什麼線索

不過現在沒時間細想了,那隻獅子似乎十分粗暴,還不小心把自己同伴給消滅了?

只是對小咪來說,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謝了,現在請回吧」
說完架起弓及2枝箭,再次調整角度,一口氣又放出了2枝箭矢,第二枝箭矢巧妙的繞過面前的異獸,以頗為奇異的角度飛向了另一隻異獸

第一枝箭射f第二枝射e
又忘記減值orz,第二枝箭是5
擲骰結果

2d6+3 → 9[4, 5] + 3 12攻擊(射擊1)
2d6+3 → 4[1, 3] + 3 7攻擊(射擊2)
SIGNATURE:
角色卡:CatA_slime_c 
面具形象跟頭像一樣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6
(2019-07-28, 21:04)潘二喜 提到︰ 嘖了一聲,潘喜迅速向下轉移重心,千鈞一髮之時他正好從異獸的撲擊下躲過。
腰後刀鞘不知何時已經空無一物,潘喜的右手上寒光閃爍。
還沒等到異獸緩過來,潘喜一個翻身、旋轉,手上刀刃割向異獸大腿根部。

刀刃輕易的割開了異獸大腿,並隨著異獸動作與身軀分離,接著兩個部分都倒在地上化為灰燼。

(2019-07-28, 22:03)泠音 提到︰ 或許是因為剛剛那番打鬥,傾圮的城牆再也承受不住力量應聲倒下。迴避著倒下的城牆,卻沒注意到潛伏在一旁的異獸。
異獸們張開獠牙,直接咬在夏綠蒂的右臂之上。

生命力再次從夏綠蒂身上流失,並從異獸們的背脊與腹部再次分裂出如猿如犬、身形較小的異獸,並試圖伸爪將夏綠蒂撕裂。

(HP-2)

但枝芽的力量再次湧入了夏綠蒂體內,將仍咬住右臂異獸給驅離身邊。


(2019-07-28, 23:59)小咪(little_mi) 提到︰ 「唔啊」被抓了一下,只是生命力的流失也讓小咪大概掌握了什麼線索
不過現在沒時間細想了,那隻獅子似乎十分粗暴,還不小心把自己同伴給消滅了?
只是對小咪來說,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謝了,現在請回吧」
說完架起弓及2枝箭,再次調整角度,一口氣又放出了2枝箭矢,第二枝箭矢巧妙的繞過面前的異獸,以頗為奇異的角度飛向了另一隻異獸

第一隻箭矢成功貫穿了那隻撕裂同類異獸的口腔,但第二隻箭矢卻被壓低軀體的異獸給正好閃過。



這時。

「————!」無論是正在戰鬥到、還是漫無目的遊蕩的異獸們,皆揚起頭一同發出了悲鳴聲。

不只是你們眼前的所見的異獸,是所有的、你們所知又或是尚未知曉位置的,與突如其來的大地震盪一同悲鳴。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桑園都慧理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7
異獸像是被宣詔一般紛紛散去,這一切都和芽所給予的那枝芽有所關聯。
就像是……被操縱一般。

出現的諸多線索,總覺得缺少了一個關鍵要素。
或許,城鎮的後方會有線索。

帶著負傷走進到城鎮,恰巧聽見刀刃劃破空氣的聲響。
飄來的淡淡死氣,夏綠蒂已猜出那是何人?

「你有發現什麼嗎?」夏綠蒂問道。
這時突然一片天搖地動,世界正加速崩毀之中。
「這個世界看起來快不行了。大概要加速了,我要先去找小咪你呢?」
SIGNATURE:
角色卡:夏綠蒂•拜塔莉
角色介紹(完整):夏綠蒂的記事本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8
因為突如其來的晃動 小咪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
看到眼前的景象,拿出枝椏稍微看了一下葉子的數量
同時聽著四面八方的豪叫聲
(好多…… 我們真的殺得完嗎?不過這個葉子的數量…應該是他們偵查到的量吧?)

接著起身,打算靠叫聲繞開異獸
並尋找醫藥箱或類似物品

也看看能不能巧遇同伴(?
SIGNATURE:
角色卡:CatA_slime_c 
面具形象跟頭像一樣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9
翻身站起後潘喜拍拍身上的塵土,下一刻他迅速地拿出一個罐子將地上的灰燼裝入罐中。

收好罐子後他抬頭看向夏綠蒂,「我只發現這世界沒活人了,然後那位小咪好像被圍攻了」

「我先去幫忙了」說罷,潘喜轉身跑向羅小咪所在位置。
SIGNATURE:
酒館角色卡~ 潘喜
 [圖︰ images?q=tbn:ANd9GcQEErUFy4PCZz_l-4PnkJ1...kZVqBvUNDQ]
回覆
只看該作者
#40
(搜尋結果已由GM告知)
「該死,怎麼什麼都找不到」在同一條路上,每一間破爛的房屋內找了一遍,卻怎麼也找不到任何醫療用具--應該說根本找不到任何物品,房屋內只有滿地沙塵「MD…」

然而這次,在小咪走出去之後卻又看見了另一個身影--
引用︰「那位小咪好像被圍攻了」

「我先去幫忙了」
說罷,潘喜轉身跑向羅小咪所在位置。
想都沒想,小咪又抽起了2枝箭矢「真衰…嗯?」
在架起箭矢前,小咪辨認出了--這不就是那個操影師嗎,後面那個明明就是夏莉?
「欸,是2位啊」若無其事的放下了弓箭,用握著弓的手對2人招手並跑過去說道

不過在要把箭矢收到箭袋裡面時
手部的動作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突然停住,轉而把箭矢握在了手上
SIGNATURE:
角色卡:CatA_slime_c 
面具形象跟頭像一樣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