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已結束】 【酒吧基礎團】驅逐異獸
只看該作者
#61
「…!」見到1樓沒人,小咪直覺2樓一定有狀況,掄起弓箭箭,朝2樓跑去

又是拉著弓箭的狀態,看到沒人處理的異獸還有一團,馬上往那邊發出一隻箭矢,只是似乎是射過頭了?

(現在如果用雙箭或直接射擊的話可能會打到夏莉小姐跟潘喜…妹妹?)

馬上發出第二支,並喵準第一支的尾部重重地砸過去
本來繼續往上飛的箭矢被打中後,隨即變成垂直降落,墜向陣法內的異獸
而後來的那隻箭矢則是直接釘在了天花板上
擲骰結果

2d6+2 → 9[6, 3] + 2 11攻擊(射擊)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2
槍頭在影子施予的額外衝擊下貫穿了整頭異獸的軀體,崩散的灰燼灑了夏綠蒂的半身……除了之前所能嗅到的異味外,另一種感覺隨著肌膚接觸傳入了夏綠蒂知覺中。

以及伴隨而來的難受感。

(HP-1,該次血量回復難度上升為7。)
(夏綠蒂下一回合內所有判定-2。)

羅小咪以精巧弓術改變了第一支箭矢的方位,使箭矢由上射穿異獸的軀體,在陣法內化作灰燼。

最後一隻異獸見同類一個個被消滅,其身影狠狠的砸在了陣法上,使陣法搖搖欲墜……若在接受一次衝擊就會損毀了吧。

(陣法持續回合剩餘1。)
擲骰結果

--[暗骰]--(嗷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桑園都慧理

魔法少女·霽霞華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3
看到其他人戳了一下灰燼 小咪也跟著摸了一下, 並且搓了一下觸感, 甚至還把那灰燼聞完之後放到嘴巴裡面去,完全不怕會生病還是什麼的
接著又開始看地上那灘灰燼,想看看是否會隨時間有什麼變化
擲骰結果

2d6 → 12[6, 6] 12觀察(味覺)
2d6 → 5[1, 4] 5觀察(觸覺)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4
模模糊糊的理解到異獸的本質。
他們是「生命」的歸途、是終結。

那麼牠對這個世界來說估計就是設定好的自毀程式吧?

陣內掙扎欲要脫困的異獸,夏綠蒂朝著牠走去。
手貼在陣法之上,連同空氣、地面、陣法將異獸身邊的一切收入亞空間中。

「大家,準備衝擊。」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咪也上到這層樓,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旋即,夏綠蒂便感受得地面消失,與墜落的失重感,本想要跳躍到沙地之上,但灰燼灑到自己身上時,奇異的感覺擾亂了自己的座標系統。
只好從亞空間取出柔軟睡袋,作為衝擊地面的緩衝。
擲骰結果

2d6-2 → 8[6, 2] - 2 6收入亞空間
2d6-2 → 5[3, 2] - 2 3時空旅行
SIGNATURE:
角色卡:夏綠蒂•拜塔莉
角色介紹(完整):夏綠蒂的記事本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5
(2019-08-01, 15:44)泠音 提到︰ 模模糊糊的理解到異獸的本質。
他們是「生命」的歸途、是終結。

那麼牠對這個世界來說估計就是沒有生命的自毀程式吧?

陣內掙扎欲要脫困的異獸,夏綠蒂朝著牠走去。
手貼在陣法之上,連同空氣、地面、陣法將異獸身邊的一切收入亞空間中。

「大家,準備衝擊。」不知道什麼時候小咪也上到這層樓,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旋即,夏綠蒂便感受得地面消失,與墜落的失重感,本想要跳躍到沙地之上,但灰燼灑到自己身上時,奇異的感覺擾亂了自己的座標系統。
只好從亞空間取出柔軟睡袋,作為衝擊地面的緩衝。

即使有了柔軟睡袋的緩衝,妳只是避免了直接衝擊地面,人還是因為摔落力道一時半刻站不起來。

(二回合內戰鬥、閃避相關判定-1。)

(羅小咪HP-1)

在夏綠蒂提醒的下一刻,你腳下瞬間空無一物,接著整個人開始往下墜落。

同時房屋也因失去平衡而開始坍塌。

(閃避技能與坍塌難度皆為6。)
(但閃避探討要先通過難度8的精神衝擊判定,若失敗閃避判定-2。)

同時,你們所有人都能感覺、發覺到一件事。

枝芽落下了一片葉子。


城鎮內異獸全滅。
擲骰結果

--[暗骰]--坍塌
--[暗骰]--(衝擊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桑園都慧理

魔法少女·霽霞華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6
突如其來的那種受本能支配的感覺,讓小咪心臟漏跳了一拍
(這是…什麼?原始的恐懼,是嗎?自從我離開那邊之後就再也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了啊…這個地方真恐怖)
聽到警告聲小咪才終於回了神,並且另一個感覺告訴他--現在這個地方不安全--雙腳用盡全力一蹬,翻轉了一圈半之後用背部落了地,不過沒什麼大礙,只是被屋梁壓住了一下,感覺肚子怪怪的

爬起來之後小咪呆滯了一下接著開始傻笑,接著就拿出枝椏查看,原本只是輕輕的笑聲,看完之後突然變成了大笑「最後…終於全部要死了嗎?啊哈哈,最後都得死的啊?一切的一切,果然,全部都會毀滅啊,3,2,1,蹦,哈哈哈…好久沒體會這種感覺了啊哈哈哈…」

這漸層我調好久…
擲骰結果

2d6 → 3[1, 2] 3精神抵抗
2d6 → 10[4, 6] 10迴避技能
2d6-2 → 7[3, 4] - 2 5迴避房屋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7
衝擊地面的結果,夏綠蒂覺得腦子一片混亂。
費了好一番勁終於站起身來。
把緩衝的睡袋收入亞空間,搖搖晃晃的撿回地上的牧羊人杖與獵刀。

走到小咪身旁,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從落下之後之前便開始胡言亂語。
是摔昏頭了嗎?

夏綠蒂揪起他的衣領,抬手接著一揮。
「啪」發出一聲清脆聲響賞在他的臉頰。

「該走了……」留下這句話,夏綠蒂轉身離開。
擲骰結果

2d6 → 10[6, 4] 10打醒
SIGNATURE:
角色卡:夏綠蒂•拜塔莉
角色介紹(完整):夏綠蒂的記事本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8
高處,一個模糊的身影發出笑聲,雙眼泛出名為愉悅的光芒。

「我看到一個有趣的地方,異獸們好像無法靠近的樣子」夏綠蒂的影子內,一個稚嫩的聲音說道。

此時若是低頭則會發現地上有一個箭頭指向教堂的方向。

廢墟之中,潘喜緩緩走回地面,與眾人一起行動。

「再不趕快走就要完蛋囉~」摸了摸自己的護臂,潘喜喃喃自語著。
SIGNATURE:
酒館角色卡~ 潘喜
天道無情,人間常穢──常穢
黑歷史的使徒___薩格托斯
回覆
只看該作者
#69
「哈哈…呃啊??」被提起來之後發出了一個詭異的聲音,然後就是一巴掌過來
「該走了……」

「夏莉…小姐?」 這巴掌明顯發揮了它的效果,小咪倒地呆滯了一下之後便回神並跟了過去

整理一下情況後問道「剛剛似乎二樓是崩塌了,你沒什麼事吧?還有你知道潘喜先生在哪裡嗎?」

小咪目前應該不會知道是誰把2樓弄掉的 meme_yaoming
回覆
只看該作者
#70
「沒什麼事。」夏綠蒂活動了一下筋骨。雖然小腿似乎被散落的碎石稍稍砸到,不過很快就能恢復了。

蹲下身,輕輕捻起藏在影子裡的「小女孩」,問道:「潘喜先生,您現在在哪?我們過去找您。」
SIGNATURE:
角色卡:夏綠蒂•拜塔莉
角色介紹(完整):夏綠蒂的記事本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