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置頂】 新手引導文「歡迎來到Alpha TRPG」
只看該作者
#21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
meme_yaoming

※暱稱:
ttk12345、ttk、拜歐尼、歐派妮、掰歐尼、歐尼醬、歐拜…(持續更新中)

※TRPG經驗:
酒吧團4團,論壇團3團,即時團4團,自己帶完一次酒吧團+正在帶一團論壇團。
接觸過的系統只有2D6、RISUS、WUSHU、COC、DRYH和一個變體DF系統。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
對自己的話…我自問沒那種一個念頭就能立刻蹦出整個故事的頭腦,但希望那天能把腦中所有坑都填完吧。
對論壇的話…希望那天發展成中文TRPG界的龍頭吧?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很懶的ttk12345 meme_yaoming
作為GM思考力自稱中上,但回文速度和文筆悲劇。做事三分鐘熱度,死灰復燃卻挺快的。
作為PC會盡量嘗試把劇情扭向GE,喜歡留意細節,不介意超展開但希望一切沒BUG。
畫圖功力比上遠遠不足,比下未必有餘。
故事創作…不會創作,但左抄右抄得夠多覺得自己挺會玩混合的。 CatA_lie


※其他:
TRPG是個好遊戲。 meme_doge

--------

TO猴子:別把參團說到像當兵啊! meme_yaoming
聲望留言:
Resastar 聲望+1 TRPG是個好遊戲!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猴子布偶 聲望+1 一起撐過基礎進階還一起當服務生的好夥伴!
藍刺蝟 聲望+1 歐派醬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拜歐尼‧布莱特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2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是

※暱稱:伊布MING。
伊布是因為我很愛伊布所以自稱姓,MING是本名,可分開使用。

※TRPG經驗:論壇團不計的話,真正算有跑過的是一個MSN上的即時東方團,和一個某某夏之陣的現場團,只是個人對那團的表現頗失落。詳細請見本人BLOG...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誠心希望這個論壇營運能夠吃百二(台語)

※自我介紹:TRPG的超級真‧新人。
討厭太過嚴謹的規則以及囉唆的寫卡過程,所以到現在傳統DND之類的規則還是迴避。

本人暱稱如其名,最初在網路上活動都是跟神奇寶貝有相關,和TRPG本來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當然我不是完全沒有接觸過,只是一看到大部分的規則就想打退堂鼓,而且年輕的我也不知道哪裡有可以新手上路的地方。
在此我則是必須感謝一位叫做立早三的網友。(創革暱稱:拿鐵)
是的,若沒有立早三當時開團招人,我不會發現創革,理所當然也不會認識今天的各位了。

※其他:雖然是說已經在這裡定居,並且想要認識更多TRPG的博大精深,但還是免不了會有挑劇本,以及碰到和我相性不好的PC種種緣故,因此我的發言量還算是偏少的,還請各位不吝指教m(_ _)m


個人BLOG營運(?)中
聲望留言:
藍刺蝟 聲望+1 我也很久沒見拿鐵…… 相性的問題大家都會碰到的啦XDD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SIGNATURE:
[圖︰ yunfei003.jpg]←往個人櫃子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3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
是的說~

※暱稱:
夜影(中二期),時之殤(遊戲名),因果之鍊(alpha)

※TRPG經驗:
總計4年了~
面團 : 
1. PC --- D&D*5,COC*1,PF*2
2. GM --- D&D*2
還有很多輕規則魔改系統

網團 : 
正在努力於酒吧團~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
剛開始跑面團總是中規中矩的,但自從第一次當DM,拯救城鎮的劇本被一群無良渾蛋....我發現了TRPG的新境界

現下是一名焚燒CPU(超展開)的GM
盡心於演活(作死)角色個性的PC

在挖掘自身潛能的道途中可能會產生衝突涵請多多包容  CatA_lie

※自我介紹:
現實是個很冷的人,不喜言笑
網路上則是腦洞大解放
一旦有靈感就會嗜虐地「欸嘿嘿~」中二大炸裂
但也容易因為無趣而「好累啊~」寥寥幾句封筆

近期目標是,成為一名閱讀人心,善於搔人癢點的抖S

※其他:
獨虐虐不如眾虐虐
聲望留言:
藍刺蝟 聲望+1 中規中矩和腦洞大開並不衝突阿www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SIGNATURE:
酒吧 -- 星沼 靈月
網團的侷限點...使靈月贏了扮演,我卻好像失去了更多...與來alpha目的背道而馳...姑且封印掉,在找到解答前

COC -- 矢花神胤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4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是 OWO

※暱稱:Kaise / 凱伊斯

※TRPG經驗:跟同學玩過、自己也曾在網路上玩過、不過都不長,大概規則都懂就是了 O3O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希望論壇能長久持續永不停,希望大家能開心跑團永不斷

※自我介紹:會一點畫畫,畫不了下半身(也不知道為啥)  曾寫過小說 (不過因為要考學測斷了)
              考完學測後想點事做的我就被同學慫恿來了
              喔對了,我是個隨性樂觀的人,不過我的角色想玩一點不同於我的性格的
              希望我能有毅力恆心的持續玩下去
              
              以上 報告完畢 meme_doge
聲望留言:
紫苑翔雲 聲望+1 很好,請收取聲望!歡迎加入!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SIGNATURE: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Kaise
頭像是家貓  【麵包】

角色卡:Kaise/凱伊斯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5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是

  ※暱稱:凱琳

  ※TRPG經驗:0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希望認識更多同道中人

  ※自我介紹:現實中的我比較小說話, 愛幻想, 當有熟我的朋友, 我會嘻嘻哈哈, 當陌生的人表現沉默

  ※其他:多多指教
聲望留言: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SIGNATURE:
catA_XD 角色卡: 凱琳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6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

必看。看完對大家都好,真心不騙。(一堆傳送門還不快加我的最愛)


※暱稱:

隨緣 ID或是腳色名稱都可以

※TRPG經驗: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我說我是騙你的,你信嗎?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

有時間就過來看看......

※自我介紹:



※其他:

久久回來一次,就到了這處神秘之地,還有一位藍色的人和我說話

乙名:
Master!!!!
I don't think you quite realize what you got here!
So, why don't you just ruminate,
While I illuminate the possibilities!
聲望留言: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乙名 聲望+1 你在說什麼東東
SIGNATURE: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7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必填。看完對你比較好,真心不騙。)
是!我記在腦袋的暫存記憶體裡了……(迷:那是睡一覺就會洗白的記憶區塊吧……

※暱稱:(你希望大家怎麼稱呼你!)
帝落、落
呃……好吧,總之就是個名稱。能辨識就好。

※TRPG經驗:(跑團經驗及了解程度。)
小學三年級開始自己寫角卡、劇本、骰骰子,自己當GM兼PC玩(最多把我妹和表弟們拉來四人同樂)。
當時沒接觸過比較正式的TRPG規則,也不知道這種遊戲方式叫做『TRPG』
所以我用自己設計的各種擲骰規則和自創系統前前後後大約玩了六年期間吧,到我國三之前。
在我國三(正確來說其實在國二下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就已經慢慢比較少玩了)之前
我是那種下課回家做完功課後剩下的時間除了打球運動外幾乎都在演劇本丟骰子玩遊戲的狂人……
最誇張的時候可以跟我妹兩人放學後一路戰到天亮再接著去上課。

不過我第一次注意到「TRPG」這詞應該是在高二的時候,當時只是想:
『哎?這東西不就跟我以前玩的那些「遊戲」很像嗎?現在還有人玩這個?』
是的,那時候TRPG對我來說已經是三年多沒接觸的老舊記憶了。
我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以前那種跑劇本丟骰子的遊戲可以定義成是TRPG的一種形式。
(不過我小時候演劇本是演到會把整個家裡當作大地圖,在不同樓層房間設置不同劇情關卡到處跑的類型……)
之後到我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至今。到我妹接觸並跟我分享創格之前我都再沒接觸TRPG。

直到某天,算是我心血來潮吧。
帝落踏入了酒吧,而我也不再以GM兼PC的身份、不再以骰子、紙筆、數字卡、模型作為工具。
而是完完全全以一位PC的身份,重新以鍵盤和論壇為工具。
去重拾那段老舊的冒險記憶。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我要成為跑團王!)
嘛……沒有。
好吧,如果可能的話我覺得自己應該多接觸一點不同規則吧。

※自我介紹:(個性、是否擅長圖文或故事創作……只要能讓人瞭解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我是帝落,但也不完全是帝落。
我介紹完了(笑

※其他:(任何你還想說的話。)
待續……
(話說我今天才注意到有這篇文的存在,挺有意思的……
聲望留言: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藍刺蝟 聲望+1 史詩般的過去!!
超愛玩 聲望+1 你讓我回想起以前小學跟人家用嘴砲跟用手當人形比劃 還挺像是TRPG呢 小GM的感覺
SIGNATURE:
酒吧:帝落 — 來自幻界的深紅旅客。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8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是

※暱稱:沙鷗

※TRPG經驗:好像只有創作革命的酒吧基礎團....不過我忘記名稱了= =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希望能樂在其中,享受TRPG

※自我介紹:
先做個自我介紹好了,小弟是沙鷗,請多指教~~
TRPG經驗....我想實際上半年吧,我有蠻長一段時間都在潛水的說XD
大概知道幾個系統的基礎(COC、DND)但都不熟
希望能在這裡跟各位度過愉快的時光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點了~~
聲望留言: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回覆
只看該作者
#29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閱:)

※暱稱:GT

※TRPG經驗:全然沒有wwww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希望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跟大家一起跑團

※自我介紹:書寫能力(低下),會話能力(低下),智商(低下?!),想像力(高),腦內劇場(蓬勃發展中)
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行動和發言,還請多多包涵(90度

※其他:出沒時間不定24小時都有可能出現,時間或長或短wwww
聲望留言: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回覆
只看該作者
#30
 ※是否已詳閱本文內容:是
  ※暱稱:超愛玩  可以依自己歡簡稱或另取   

  ※TRPG經驗:面團GURPS系統跑過1次 網團COC 1次  還是很新手  看過很多COC跑團動畫

  ※對自己和論壇的期許:希望可以認識朋友、跑很多團,刺激自己的想像力。

  ※自我介紹:個性比較害羞,有時候有點白目,還請指正,不太會畫圖(我好希望會啊

  ※其他:因為看過很多COC跑團動畫,所以起了點興趣,以前很有想像力的說,現在貌似有些退化(Orz
                     我也是很晚才發現有簽到呢XD
聲望留言:
Hazatto 聲望+1 簽到獎勵~歡迎加入阿法~
SIGNATURE:
酒吧角色卡:伊莎
[圖︰ 38yzHp4.png]
回覆